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帅秘密挖角浦项制铁 巴西前锋有望免试来国安

  1月6日下午,继随队前往海南试训的赛黑后卫米亚托维奇之后,国安很有可能获得一名来自韩国K联赛的外援前锋。新任主帅李章洙回国这段期间为国安物色了几名外援,其中名气最大的就是来自联赛亚军浦项制铁现年28岁的巴西籍前锋恩里克。

  去年的三名外援悉数出局之后,国安今年在外援引进方面无疑将前锋列为重中之重。洋帅李章洙在韩国K联赛执教多年,对于在K联赛效力的球员能力了如指掌。据了解,李章洙这次回国并不仅仅只是回家探亲那么简单,在回国休假至于铁帅也不忘自己作为主帅的使命,那就是为国安寻找出色的外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笔者,李章洙本人力荐的外援可以不用试训就直接加盟国安,这也体现出了国安俱乐部对李章洙眼光的充分信任。

  李章洙此次回国为国安觅得了4名外援,其中名气最大的就是在K联赛亚军球队浦项制铁效力的巴西籍前锋卢西亚诺-恩里克,这名外援1978年10月10日出生,今年28岁,身高172cm体重70kg,2006年1月份加盟浦项制铁,在效力K联赛的一年期间内代表球队出场28次,共打进6球,助攻6次,从资料上来看也比较符合国安的要求。

  国安目前正在海口的金鑫基地由洪元硕和赵旭东两人带队进行冬训,李章洙明天即将由韩国返回北京,并在明天下午直接飞往海口与球队会合。李小明告诉笔者,K联赛结束之后恩里克目前正在巴西休假,而国安方面也在与其进行进一步的谈判,因此恩里克明天并不会同李章洙一起出现在海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籍前锋 | 国安 | 外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