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亭将整体规划加入大三亚旅游圈

  本报保亭讯(记者琼文)1月5日,记者从保亭县获悉,为了促进保亭县旅游业的发展,该县今年将以旅游资源互补的方式,充分利用山区的温泉、热带雨林和民族风情等旅游优势加入大三亚旅游圈。

  据保亭县旅游局局长董昌标说,2007年初,保亭县将邀请有关专家对保亭县的整体旅游进行科学性规划,主要抓住温泉、热带雨林和民族风情等旅游优势发展旅游业,并和毗邻的沿海著名旅游城市三亚市合作,以旅游资源互补的方式加入大三亚旅游圈。

  据介绍,保亭县和著名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相邻,从保亭县城到三亚市区仅76公里,车程约1小时左右。保亭全境气候温和,常年气温23度左右,自然旅游资源特别丰富,主要有原始热带雨林、温泉、石林奇峰、天然溶洞以及浓郁的民族风情等,勾画出一副旖旎多姿的南国山区风光,和毗邻的沿海旅游城市三亚市刚好形成旅游资源互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亚 | 旅游 | 热带雨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