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有老公幸福相伴 变性人要做白领(图)

  东北新闻网

  2004年的变性手术让他如愿成为了“女人”,2006年,她与相恋两年的男友结婚。作为我省首位变性人,她渴望像普通妻子一样生活,她写博客、学外语

两个人的温情驱走了雪日的寒冷

  记者 陶彬/报道 赵禹/摄

  “很多请我工作的人都是看上了我是变性人的特殊身份。我真的很渴望和正常女人一样生活、一样工作……”昨天,我省首位变性人歆儿告诉记者,变性手术后的这两年多来,她无时无刻不去充实自己,学外语、写博客、学经济管理,渴望成为一名白领女性,但所有请她去工作的人都是看中了她是变性人的特殊身份。歆儿告诉记者,最近她正准备继续读书,她相信早晚有一天会以自己的能力来完成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白领女性。


  变性后她渴望像普通女人一样生活

  坐在长江路肯德基的窗边,远远的,记者看到了歆儿和她的老公王坤伦牵手跑过来。歆儿很漂亮,尤其是她一笑的时候,脸上有一个很大的酒窝,如果不是她自己说,不会有人看出她是位变性人。

  在采访中,歆儿向记者讲出了她的烦恼。“我一直都渴望和真正的女人一样工作、一样生活,但是却没有一家单位是因为我的能力而聘请我。”原来2004年变性手术后,歆儿就到北京打工,在北京的一家酒吧做歌手。在酒吧里,歆儿接触到各个层次的人,有白领、外国学生还有一些企业的老板。“那个时候我才感觉到,原来知识是多么重要。看着他们自如地说英语我很羡慕。”也就是从那时起,歆儿不断地学习外语,还看一些经济管理方面的书,她想使自己成为一名知识丰富的女性。但是在接下来几次的求职中,歆儿发觉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简单,大家并不看重她的才华,看中的却是她的特殊身份。

  幸福牵手丈夫的理解是她的精神支柱

  (城市晚报网)[责任编辑:孙鹏]1

  08:54:34 东北新闻网

  也就是在这家酒吧里,歆儿认识了现在的老公王坤伦。坤伦被外表坚强,其实情感很丰富的歆儿吸引住了。回想起那时的情景,坤伦对记者说:“第一次看到她时,我感觉自己的心一下被她抓住了……”从那时起,每当歆儿失落的时候,他总是默默地陪伴在她的身边。一个月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坤伦也遭遇了朋友的不理解,问他为什么要选择歆儿,对于这些问题,坤伦总是一笑,回答说,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歆儿。坤伦说,歆儿其实很脆弱,他尤其是喜欢看她哭的样子。“歆儿每次看感人的电视剧都会哭,在街上看到乞讨的人,她也会追上去给钱,她这么善良,值得我去爱护和保护。”2006年5月20日,两个人决定牵手一生,举行了婚礼,歆儿终于成为了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当记者问坤伦婚后生活的感受时,他说:“我们和正常的夫妻一样,我很幸福,我们每天一起出出进进,连买菜都会在一起。没事的时候我看电视,她就会收拾房间,那种感觉很踏实。”

  继续读书为做职业白领做准备

  歆儿告诉记者,她现在很喜欢写博客,主要原因是在那里她可以把自己的心里话和感受毫无隐瞒地写在上面,这样她的心情会轻松很多。“接下来我想继续读书,我会学习经济、酒店管理和英语,我很想充实自己。希望自己能和正常女性一样,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白领。”(城市晚报网)[责任编辑:孙鹏]

  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鹏 | 王坤伦 | 变性人 | 白领 | 生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