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鲜货船大连沉没 船员遗体漂至烟台

  水母网1月7日讯 5日,朝鲜驻中国代表为从大连方向漂至我市开发区的遇难朝鲜船员遗体办理了交接手续。

  据开发区村民杨某介绍,3日上午10时许,他正在海珍品养殖区工作时,发现海面上漂着一个橘红色漂浮物,在海浪的冲击下由东慢慢向山后陈家码头靠近。

杨某以为是一件衣服,等靠近一看居然是一具尸体:死者为1.7米左右的中年男子,穿橘红色连体式防水棉救生服,鞋、手套为黑色,上衣有拉链,衣着完整,仅露面部,救生衣上有哨子、手电、枕垫等救生物品。杨某立即向烟台边防支队山后初家边防派出所报案。

  该所民警和法医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后将尸体送至开发区进行妥善保管,并通过各种渠道查证遇难者身份。4日上午,朝鲜水产省船方股东和驻中国代表来到烟台开发区进行尸体确认。经仔细辨认,遇难者为朝鲜“龙岳山”号船员金某。去年12月26日15时30分,“龙岳山”号货船在旅顺港老铁山水域遭遇大风沉没,船上共有25名船员,其中8人获救,17人失踪,目前共找到5具遗体。最后,双方办理了尸体交接手续。目前,朝方将尽快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松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朝鲜 | 船员 | 尸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