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艺术考试拉开帷幕———报名考试列出时间表

  山东省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方案日前公布,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本月中旬起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报名。

  考点由6个增至9个

  今年,为减轻考生的考试负担,全省承办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测试的考点由6个增加至9个,即除以往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济宁、临沂等6个城市继续承办外,又增加淄博、东营、菏泽3个城市。

凡批准在山东省进行测试的省外院校,只能选择上述一个统设考点安排一次专业测试。

  3月中旬结束测试

  今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分为艺术文、艺术理两类,划分为美术、音乐、艺术文化、其它共4个专业方向。普通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原则上允许进行专业测试。测试时间为2007年3月1日至3月15日,各院校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安排专业测试。

  艺术本科提前批设一个院校志愿;艺术本科一批设两个院校志愿;艺术专科批设二个顺序院校志愿和一个院校服从志愿,顺序院校志愿栏各设一个专业志愿。

  61所高校进驻省会

  2007年,省内外将有61所高校在济南设艺考考点。考生可通过济南市招生信息网(http://www.jnzs.net)查询报名和考试时间。

  在济南考区艺术专业考试的报名地点为: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解放路97号),报名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4:30。

  艺考济南考区的报名从2月27日开始,考试截止时间为3月15日。2月27日,重庆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将在济南打响2007艺考报名头炮;3月1日起,这3所高校将同时开考。

  在省内高校中,山东轻工业学院报名时间为3月7日至8日,考试时间为3月9日至10日;山东建筑大学报名时间为3月11日至12日,考试时间为3月13日至14日。

  据了解,目前,云南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玉溪师范学院4所高校将实行联考,成绩互认。记者 方春明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艺术 | 报名 | 3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