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成都地铁招才 开着宝马来应聘

  今后地铁公司还将再招1500人

  昨日,成都地铁公开面向全国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开始笔试,这是继去年之后,成都地铁第二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70名参加笔试的应聘者,或开车、或坐车、或打着“飞的”从全国各地赶来涌进考场。

据悉,在未来4年的时间里,成都地铁公司将招聘1500多名员工。

  招聘 1700人中遴选48人

  昨日8点过,有不少前来参加地铁招聘笔试的应聘者或打的,或开着私家车来到位于20中的考场外,前来参考的人个个一副踌躇满志的样子。成都地铁公司有关人士透露,相比于去年,今年地铁公司招聘更火爆,48个岗位吸引了1700多人报名,有的职位甚至吸引了70-80人竞争。通过前期筛选,参加昨日笔试的近270人中,将最终选出48人,充实到成都地铁各个部门的骨干岗位上。

  应聘 开宝马又打“飞的”

  记者在20中的考场外还注意到,一排排应聘者停在考场外的私家车中也不乏一些高档轿车的身影,一个应聘者开来的一辆宝马车更是显得非常显眼。地铁公司有关人员说,入围昨天笔试的应聘者,除了要求拥有至少本科以上的学历外,还要求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所以参加本次应聘的人员中硕士、博士非常多,“比如我们综合部的一个职位,在报考的5个人中,就有3个硕士2个博士……”这些人在他们以前的工作岗位上都干出了一定的成绩,在事业和经济上有一定的基础。“他们开宝马来应聘也不奇怪!”

  机会 将接纳应届毕业生

  据介绍,到2010年这几年期间,成都地铁还会新充实的上千名人员,将主要是地铁运营方面的专业人员。到2010年,将组建完成拥有1400名员工的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而除了目前采用全国公开招聘、选用有经验的技术人员这种形式外,今后也会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进行招聘。杨雪记者彭永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 | 成都 | 招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