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喜河水电厂实现“一年三投”目标

  本报讯(贺韬毛变红)12月19日11时2分,喜河水电厂1号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并正式投入生产,至此喜河水电厂3台机组按照大唐公司要求一年内全部建成投运,标志着我省汉江流域梯级开发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推动陕南地区经济突破性发展奠定了基础。

省政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等发来贺电、贺信。

  喜河水电厂(3×6万千瓦)由陕西汉江投资开发公司投资建设,于2003年6月26日开工。继2006年6月30日实现首台机组投产发电后,陕西汉江投资开发公司在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的领导下,继续迎难而上,发扬团结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克服困难,与各施工单位团结协作,昼夜奋战,共同努力,分别于10月14日、12月19日实现了2号、1号机组的试运并移交生产,提前圆满完成了大唐集团公司年底实现3台机组投产发电的要求。

  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发汉江带动地方经济的要求,制定了汉江梯级开发工程规划,一期完成喜河水电站建设,二期完成蜀河水电站建设,三期完成旬阳水电站建设,四期完成黄金峡水电站建设,从而形成繁荣的汉江经济走廊。目前,蜀河水电站工程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旬阳水电站等项目前期工作在有序推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水 | 汉江 | 开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