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合伙贩毒落入法网 “毒鸳鸯”狱中反目(图)

  金黔在线讯一对贩毒夫妇被抓获后,在派出所反目推诿,都称是受对方指使,根本不知交易的是海洛因。1月5日凌晨,这对夫妻被贵阳市南明区警方刑事拘留。据市府路刑侦中队长曾凤龙介绍,10多天前,有群众举报称,息烽县石硐乡的杨伯林有毒品出售。派出所便安排民警化装成买主与杨伯林进行联系。在取得杨伯林的信任后,双方谈定以680元每克的价格成交270克高纯度海洛因。1月4日下午5点,在杨伯林指定的交易地点———白云区同心桥上,杨伯林如约出现。
见到“买主”清点完毕18万元现钞后,杨伯林让跟随自己的大姐接过钞票,才让旁边的妻子伍贤琴将270克海洛因交给“买主”。“交易”完毕,尾随而至的民警即将杨佰林伍贤琴夫妇及杨佰林的大姐抓获。经初步审讯,3人均交代合伙贩毒事实,毒品是从云南引进的。

  “可能是害怕被处极刑,夫妇俩才互相责怪推诿。”民警说,杨佰林和伍贤琴在派出所里互相指责推诿,都称是受对方指使,根本不知交易的是海洛因。目前,杨佰林和伍贤琴夫妇以及杨佰林的姐姐均被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伯林 | 杨佰林 | 伍贤琴 | 海洛因 | 交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