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悍将通过医生检查

  北京时间1月7日美国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后卫柯克-斯耐德于周五前往手骨治疗专家加尔巴奥伊处接受了一次重要检查,这次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最后确定斯耐德手部的康复情况是否允许他重返赛场,这也是决定斯耐德能否上场参加火箭队比赛的最后一关。

经过医生的检查,斯耐德的右手腕已经基本康复,很快就可以上场比赛。但是,斯耐德可能还得等几天才能够获得出场机会。

  “我认识他现在已经接近出场参加比赛的目标了。”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表示,“他是在11月21日对纽约尼克斯的那场比赛当中受伤的,自此之后他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斯耐德缺阵了这么长时间,而且无法参加训练,我们是直到最近才让他参加投篮练习的,所以他现在身体状态如何还很难讲,对他来说重回赛场之路可能会存在一定困难。”

  对于自己的现状,斯耐德则表示,他现在在控制球方面还是存在一定困难,但是能够通过医生的检查并且得到医生的允许可以出场比赛是很让人高兴的一件事。

  “我只是想要进行一些热身。”斯耐德说道:“自我离开赛场到现在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我感觉这段时间太漫长了。现在医生的检查结果让我感到满意。缺阵的这段时间让我失去了一个很好的竞争机会,而在这段时间里我的队友们又表现得如此出色。所以我必须得加把劲,尽快回到球场之上为球队多做贡献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检查 | 医生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