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普罗旺斯”小镇月亮相

  本报讯(周成元实习记者陶玲文/图)普罗旺斯欧洲风情小镇是一种独特的生活风格,一种简单无忧的生活方式,一种“逃逸都市、享受慵懒”的生活梦想。想身临其境地感受这一浪漫而闲适的氛围,不用出国也能领略到。昨日记者获悉,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三环路的两河城市森林腹心地带修建的、被誉为成都的普罗旺斯的欧洲风情小镇(上图)已初现轮廓,全部工程将于今年6月9日前全面完成。

欧洲风情小镇作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公园所实施的工程之一,将作为今年6月9日“中国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的主会场。

  昨日虽然天寒地冻,但小镇工地里却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欧洲风情小镇的规划设计借鉴了19世纪末20世纪初北欧建筑独特的风格,并综合多个欧洲小镇的生活情态及规划布局,建筑具有浓郁的北欧小镇民居风格。法国的普罗旺斯以一望无际的薰衣草名满世界,而被誉为成都的普罗旺斯———两河城市森林里的欧洲风情小镇,5000余株银杏、榕树等名木古树和桂花、睡莲的点缀不会输于薰衣草。

  根据规划,该项目占地200亩,规划建筑面积63300平方米,建筑密度17%,绿化率0.61,计划投资2.5亿元。建筑外观全部采用进口饰材,线条明快,色泽鲜艳。另据了解,欧洲风情小镇将汇聚多家欧洲著名餐饮连锁,并推出设有美术展、艺术品拍卖的配套设施。此外,小镇还会引入了十余种世界奢侈品牌,志在打造全成都乃至整个西部的欧洲风情体验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镇 | 普罗旺斯 | 欧洲风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