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300美眉争当“鱼美人”

  本报讯(记者万金龙摄影雷远东)昨日,由成都市政府等单位举办的“中国成都首届鱼文化节”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近300美眉展开了对“鱼美人”称号的激烈角逐。

  “哎呀!好冷哟!”昨日上午10点,记者在海选现场看到,上百美眉早早来到了评选现场,因天气寒冷,不少美女为了亮出好身材衣着不多而被冷得直哆嗦。

“我从小特别爱吃鱼,但今后一定不吃国家保护的野生鱼类……”评选现场一成都女孩唐静深情地说,她希望在生命的终点向活着的人们捐出自身有用的器官,然后把骨灰洒进江海,做一条自由自在的“美人鱼”。昨日的海选现场不少女孩都使出浑身解数,以争取评委们的好评。据组委会透露,昨日参与“鱼美人”评选的女孩来了近300人,年龄为18至28岁,不少参选者是对鱼类有着较深见解和热爱环境保护的美貌才女。据悉本次选美大赛将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共4轮,最终由市民投票评出“鱼美人”作为成都鱼文化宣传大使,冠军奖金5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鱼美人 | 成都 | 现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