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场扒钱当街被擒 惯偷脱裤装疯卖傻(图)

  本报讯 (记者 云川 实习生肖渊摄影报道)1月6日上午,一名惯偷在海口秀华路秀英菜市场扒窃一妇女900元钱时被民警擒获,该男子竟然当街脱掉裤子装疯卖傻。

  记者赶到现场时,那名扒窃男子已被海口市美兰大队专业队员带往秀英派出所。据专业队民警介绍,当天上午8时20时许,他们在大英菜市场巡逻时,发现曾被他们抓获过的一名万宁籍惯偷,手提黑色塑料袋作掩护正在寻找下手目标。9时许,该男子盯住一卖菜妇女的口袋,然后以手中塑料袋作遮挡,伸手用长镊子扒走该妇女口袋里的900元钱。
当该男子得手后正要逃走时,被跟踪多时的专业队员冲上前去人赃俱获。该男子被擒后,竟然脱掉裤子倒地装疯。因专业队员先后在新华北路、大英村菜市场等处,抓获过该扒窃男子,其每次都会脱掉裤子装疯卖傻,企图逃脱法律的惩罚。当时,专业队员立刻对他说:“赶紧穿上裤子配合离开现场,否则菜市场群众知道后,将会集体冲上来揍你。”该男子一听,马上穿上裤子随专业队员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该男子又脱裤装疯。警方揭穿其老底后,该男子才自称姓云,万宁人,今年40岁。但警方随后上网查询发现,该男子所报姓名根本不存在。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该男子 | 专业 | 裤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