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食节卡通“辣”得恰到好处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陈蒙川)昨天是美食节卡通形象投票第二天,截至昨日,辣椒妹形象共获得30票,辣椒家族获得61票。昨天我们介绍了辣椒家族,今天我们为你介绍辣椒妹和它的设计者罗乐。

  68岁退休在家的霍世雨老先生选择了辣椒家族,他说:“美食节正值春节前夕,辣椒家族的设计者赖有贤先生又来自台湾,如果能采用赖先生的设计,就好像我们和亲人一起吃团年饭一样。

”39岁的刘远文则选了辣椒妹,“我觉得辣椒妹的性格很能够代表成都女孩。”

  辣椒妹形象是由成都本地的23岁年轻动画设计师罗乐设计完成的。罗乐现在西华大学国际动画学院动画制作中心,制作吉祥物形象对他来说还是头一次,“可能我以前画人物比较多,觉得人物更适合自己,更能够体现我们四川人的性格,于是最终决定画一个川妹子的形象。”辣椒妹诞生的过程中还经历了很多次的修改。最先一个罗乐觉得不够辣,而第二个又觉得辣过了,中间还对很多的细节和配色做出过调整。这样才有了现在大家看到的漂亮辣椒妹形象。

  美食节卡通形象投票热线:(028)87530673

  投票时间:每日9:30~12:00和13:00~18:00;1月9日18:00停止

  奖品设置:每日抽出10名幸运者获得组委会精美礼品

  领奖时间地点:

  1月27日一品天下美食节开幕现场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昨日幸运读者名单:霍世雨、刘远文、顾顺成、谭媚、张明、徐丹丹、王正、林自波、李学梅、何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乐 | 霍世雨 | 美食节 | 辣椒 | 形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