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施瓦辛格架拐就职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府萨克拉门托,连任州长的施瓦辛格(中)在妻子的搀扶下架着双拐出席他第二个任期的宣誓就职仪式。2006年12月23日,施瓦辛格在爱达荷州的森瓦利滑雪时被滑雪杖绊倒,造成右腿骨折。

  据美联社4日报道,施瓦辛格说:“医生建议我多休息,把伤腿吊起来。”施瓦辛格的外科医生凯文·埃尔哈特认为,施瓦辛格手术后应当静养。“施瓦辛格州长正处于手术恢复期,”埃尔哈特说,“这段时间很关键,我建议他要静养。无论他是在宣誓就职,还是发表演讲,我都会提醒他注意健康。”

  对于施瓦辛格再次就任加州州长,南加州华人社区多名领袖亲往祝贺,华人普遍对州长第二任期寄予厚望,期待以第一代移民自居的州长“将心比心”,争取非法移民合法化,继续照顾和维护广大亚裔移民权益。

  州长提出健保、环保和预算等三大施政方针,一名社区领袖表示,州长增加社区学院和高等教育经费,并减少社区学院学费等,对教育具正面效果,但她还是希望州长能持续关心教育。她强调,“教育对新移民最有帮助”。

  接任联邦劳工部新职的张曼君表示,州长未来的挑战是和民主党主导的州议会打交道,并能为多数州民利益考量,做出正确的政策。

  州长当务之急,张曼君认为,是平衡预算和健保,这两项议题对造福州民息息相关,做出决定前,也要考量加州竞争力等因素。(综合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君 | 施瓦辛格 | 州长 | 社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