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摩托冲向大货车 撞飞3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下午,龙泉驿区洛带镇龙洪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疾驶的摩托车与一辆大货车迎头相撞,摩托车上一名年轻女子当场死亡。事发后,当地群众立即报警,并自发组织起来协助120急救人员将被抛到路坎下的另一名垂危女子抬上担架。

然而,在被送往医院后不久,这名女子与驾驶摩托车的年轻小伙都不幸身亡……

  目击 摩托一头撞向大货车

  据龙泉驿区洛带镇松林村6组的李女士称,昨日下午1时30分,她正站在家门口的龙洪路边目送走远的亲友,这时一辆东风大货车由洪安镇方向驶来,突然她又看见一辆红色摩托车从洛带镇方向飞速驶来,驶上对向车道试图超车。就在这超车瞬间,李女士耳畔响起尖厉刺耳的刹车声,紧接着那辆摩托车已径直撞上了迎面而来的那辆东风大货车的车头……

  货车停下了,被撞得面目全非的红色摩托车与一男一女横卧在货车车头前,另一名身穿白色羽绒服的女子被抛到了两米高的路坎下,一条腿卡在水泥沟中,三个人都没有一丝反应。李女士迅速跑回家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很快,龙泉驿区二医院的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此时,横卧货车前的那名女子被证实已当场死亡。

  现场的群众自发组织起来,几个人将那名被抛下路坎的白衣女子小心翼翼地抬上了救护车。在被送到医院后不久,白衣女子因抢救无效死亡。昏迷男子则被迅速转到龙泉驿区一医院抢救。

  悲伤 母亲痛失独子

  东风货车的驾驶员张先生告诉记者,“快过年了却出了这种事儿,心里真是不好受啊。”据他称,昨日他在青白江下了货之后,便驾着空载的货车准备回井研。因为是第一次走这条路,不熟悉路况,所以一路上他开得比较慢。在行驶到事发地时,他看见那辆摩托车突然从对面的货车身后钻出,而且速度很快。他急忙踩刹车,并向右侧路边避让,但是那辆摩托车最终还是迎头撞了上来……

  昨日下午4时许,在医院抢救室门外,受伤男子的母亲靠在阳台边上忐忑不安,一脸焦急,此时医院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她告诉记者,儿子姓曾,21岁。那辆摩托车是两三个月前才买的。据她了解,儿子正在考摩托车驾照。

  正说着,参与抢救的一名医生过来告诉曾母,伤者快不行了,他们还未放弃抢救。一听这话,曾母先是一怔,两三秒钟后突然脚下一个踉跄,整个人差点摔倒在地,随后俯在阳台边上痛哭失声。据小曾的亲友称,小曾是家中独子。没过多久,医生非常难过地宣布:小曾因抢救无效死亡……

  本报记者 张煜

  报料人:李先生 线索费: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曾 | 龙洪 | 货车 | 大货车 | 摩托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