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市环卫局发出新年首张整改通知书 北环高速公司 被令清除垃圾

  本报讯(记者李拉 通讯员陈孝平 王敬华 王鹏翔)1月4日是元旦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广州市环卫局在《广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规定》实施后发出首张整改通知书,要求广州北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其负责的北环高速公路广氮出口匝道路段的堆积垃圾,立即进行清扫整改。

  据介绍,当天上午广州市环卫局接市民投诉,反映北环高速公路广氮出口匝道路段有垃圾堆积。该局立即组织天河区环卫局工作人员赶往投诉地点,经查发现北环高速广氮收费站入口处软基带及路边绿化带、水渠都有垃圾堆积,且已经较长时间未进行清扫保洁,此外,在北环高速广氮收费站出口处也发现零散垃圾未清理。经调查后确认,该路段为广州北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清扫保洁范围,根据2007年1月1日起施行的《广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规定》中责任区制度的有关规定,市环卫局马上给广州北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出环境卫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保持责任区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环卫局 | 垃圾 | 整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