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天骤冷 三流浪汉倒毙街头

  天骤冷 三流浪汉倒毙街头

  分别在芳村大道、车陂路、东风东路发现尸体,均疑为因冻致死

  冷℃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 周炯 马宁 吴旦颖)昨日气温骤降,在街坊们感觉冬天到来的同时,3名流浪汉被发现死在广州街头,均怀疑因冻致死。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御寒保暖。

  [死者1]数天来赤裸而卧

  昨天清晨7时许,车陂路家家乐康复医院对面一铺面门前拉有警戒线,数名治安员看守。死者全身被裸露的棉胎包裹,仅有一只干瘦且沾满黑泥的脚掌暴露在寒风中。

  附近一保安透露,法医经过初步检测,怀疑男子因寒冷引发急症而死。知情者介绍,该男子40多岁,安徽籍。死者生前曾在倒毙的铺面内帮工,几月前转往其他处打工。

  多次卖烟给该男子的某士多老板称,死者自称几年前妻儿抛弃自己出走,才流落广州。士多老板回忆,不久前,该男子称哥哥也在老家去世,之后变得精神错乱,“常在街头无故骂人”。

  数名街坊证实,该男子数天来躺在路边,原来的铺面老板好心买来衣食,但该男子不吃不喝,还把衣物扔在一边,自己赤裸而卧。

  [死者2]年近5旬衣单薄

  昨日早上8时左右,一名年近5旬的流浪汉被发现死在荔湾区芳村大道西路旁。目击者称,死者衣裳单薄,怀疑是受冻而死。尸体在热闹的窖口汽车站对面、大路旁一面围墙下被发现。上午9时左右,警察到场后,将现场封锁。

  目击者称,死者是一名流浪汉,年约50岁。前一天晚上,还有人看到他在附近活动。被发现时,他只穿着单衣。当天夜里最底气温是9℃,有风,流浪汉疑是因受冻而死。

  警察将尸体用衣物包裹住,死者露在外面的两条腿异常干瘦。尸体旁的地面上,放着死者的单裤和一件单衣,以及一只矿泉水瓶和两个饼。

  [死者3]睡在天桥底下

  昨日下午3时许,建设大马路与东风东路交界处天桥底下又见一具死尸,死者趴在天桥下左侧阴暗的角落,上身外穿一件深蓝色夹克,里面套着一件看不出颜色的衬衣,上面沾满尘土。周围拉着警戒线,2名警员正在核实死者身份。有目击者证实,死者系流浪汉,“住”在桥底已经有半年之久。

  在天桥下摆摊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和死者生前是好朋友,曾经一起在天桥下过过夜。死者自称姓刘,四川人,约40多岁。据王先生介绍,半年前认识死者时,他每天都睡在天桥底下。

  市气象局一名气象专家说,昨日受全省霜冻影响,广州北风显著增大,加上阴天多云,少见阳光,广州凌晨最低温度不到9℃,最高也只有15.1℃,比前一天下降3℃之多。

  预计未来几天,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寒冷大风天气仍将持续,昼夜温差将增大,市民要注意御寒保暖,防治感冒和呼吸道疾病。

  (线索提供:陈先生 林先生 罗先生 各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流浪汉 | 死者 | 天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