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增城一汽修厂爆炸1死3伤

  增城一汽修厂爆炸1死3伤

  死伤者均为该厂员工,疑为修车电焊时引爆货车油箱

  本报讯(记者马宁 实习生程科)昨日晚8时许,广州增城新塘距海关约100米处,一家无牌汽车修理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截至发稿时止,伤者仍在抢救中。

  现场

  货车左门飞出150米

  发生事故的汽车修理厂位于新塘镇距离新塘海关仅100米的港口大道边,爆炸发生在一辆停放在修理厂中部偏左位置的货车上,强烈的爆炸使货车左门飞出修理厂,落在离货车约150米的港口大道上。爆炸现场还能找到一些爆炸后碎裂扭曲的钢材和玻璃碎片,修理厂内地面上布满了黑色的油污和一些爆炸烧焦的痕迹。1名约25岁左右的男子仰面躺在距离货车约10米远的地上,身上穿蓝色的工作服,衣服上和脸上都粘满了黑色的油污,但表面找不到明显的伤痕。“他是我们厂的修理工。”一名修理厂员工说。

  一名目击者王成跃告诉记者,爆炸发生时他正好路过修理厂门口,突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将他的身体都震了起来,以为发生地震了,紧接着又听见一声略小些的爆炸声,回头看修理厂时,厂门口已被大火吞没,滚滚浓烟直冲云霄。

  住在附近的方明回忆,爆炸发生时,曾连续听见3声爆炸,“像放炮一样。”

  警员

  出事修理厂消防漏洞多

  爆炸发生后,两辆消防车闻讯赶往现场,由于爆炸发生的修理厂里有许多库存燃油,不宜用水灭火,消防人员从附近的停车场里抽调了一辆推土机,用沙子将爆炸起火的货车覆盖,晚8时20分许,火势基本被扑灭。

  “估计是修车电焊时引爆货车油箱内存油。”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修理厂员工说。据初步辨认,死伤者均是该修理厂员工,事发时正在修理肇事的货车。伤者随后被送往附近的新塘人民医院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仍在抢救中。

  附近一名保安透露,该修理厂是两年前开始营业的,由于靠近海关,每天从海关进出口的货车大多在该厂修理,但该修理厂从外面看不见厂名,货车司机均称其为“那个修理厂”。

  记者发现,修理厂内装有燃油的油箱随意丢放,地面一些凹陷处还能找到残余的燃油,“消防上漏洞太多了。”一名现场调查的警员表示。

  目前,爆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 陈先生 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爆炸 | 修理厂 | 货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