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贺岁档再度上演

  去年曾经一票难求的冷幽默小剧场话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将作为开年新戏在元月下旬再度上演。和此前版本不同的是,剧中男一号马勇一角将由观众颇为熟悉的尹铸胜取代杨溢出演。

  剧组解释,由于之前扮演男主角的杨溢因父亲突患重病无暇演出,因而安排了同是话剧中心的当家小生尹铸胜出演该剧。

有意思的是,这是尹铸胜第二次“临危受命”顶替杨溢,在几年前的《WWW.COM》中,他俩就曾先后扮演男主人公程卓。

  之前一直被公认是上海话剧硬派小生代表人物的尹铸胜和杨溢,在外形气质和表演风格上有不少相似之处,因而很多人喜欢将他俩做比较。但他们却都表示毫不介意,尹铸胜说,他们在生活中是称兄道弟的好朋友,经常在一起聊天,虽然戏路很接近,但每个演员在舞台上都有独特的个性。已经有过婚姻经历的尹铸胜认为,自己对马勇的理解和诠释肯定不同于至今还是单身的杨溢。据介绍,该剧去年8月首演时票房极其火爆,即使之后加演了四场,依然供不应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铸胜 | 马勇 | 杨溢 | 话剧 | 小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