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乘机禁携烟花爆竹 入境禁带水果肉类水产

  本报讯(记者邓恒 见习记者吴旦颖 实习生张静 通讯员郑海芹 吴恂 唐婵)记者从广东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期以来,由于不了解相关规定而违规携带违禁物品入境的旅客屡见不鲜,其中以水果、腊味等食品居多。而广州白云机场安检日前查获多起小孩口袋装烟花乘机事件,前日又查获一位携烟花登机的女士。

  据统计,仅1月1日至1月3日,广州天河火车东站检验检疫部门就从广九直通车入境旅客行李中截获水果、腊味、肉类等动植物产品196批次,其中还包括1公斤鲜鸡蛋。我国《出入境人员携带物检疫管理办法》规定,水果、肉类、水产品等均为我国入境旅客禁带的物品。

  前日下午,一女子在白云机场过安检时,安检员通过X光机发现其携带的旅行袋里有两支礼花,检查人员没收了礼花。据悉,为保障航空安全,烟花爆竹仍是乘机旅客的禁带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果 | 入境 | 旅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