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歹徒当街抢男童 警方千里救回

  歹徒当街抢男童 警方千里救回

  增城白石村去年十月两被拐卖儿童福建获救,五疑犯落网

  本报讯(记者徐艳 通讯员谢文任 龚宣)去年10月发生在增城新塘镇白石村的拐卖孩童案件现已成功告破。

经过2个月的侦查,警方追踪千里,近日终于在福建擒获拐卖儿童的五名犯罪嫌疑人,并安全解救出两名被拐卖的儿童。

  摩托车当街掳走男童

  去年10月11日下午,增城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新塘镇白石村一4岁大的男孩被人掳走。据了解,当天下午,4岁男孩刘某跟奶奶从出租屋出来,奶奶让他在原地等候,自己回出租屋拿钱准备为他买糖。这时两男子开着一辆摩托车将小男孩强行抱上车。一群众见状急追,但没追上。白石派出所民警大范围搜寻未果。

  案件发生后,增城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侦查。正当增城警方对该起案件抓紧侦查时,11月26日,新塘大敦村又发生一起3岁男童肖某被拐的案件,与10月11日白石村发生的案件情形大致相同。专案组认定两起案件是同一伙人所为。经过十多天的侦查,专案组掌握到:福建省沙县有人贩卖两名被拐男童。

  以三四万元价格卖掉男童

  增城市公安局指挥专案组民警火速赶往福建省沙县实施抓捕行动。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在沙县一出租屋内将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五人悉数擒获,捣毁了这一拐卖儿童团伙。刘某等人供认,自2006年10月以来,他们从广东省拐来刘某、肖某等三至四岁的小男孩,经他人介绍,以三至四万元人民币卖给当地人。

  在抓捕行动顺利开展的同时,专案组对被拐男童的营救行动也在紧张进行中。在沙县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掌握到沙县夏茂镇以及城区有两名被拐男童的情况。警方立即赶往解救,最终成功解救出刘某、肖某两名男童。元旦前夕,两名被抢男童已经重回亲人怀抱。

  目前,公安机关正加紧对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童 | 警方 | 10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