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小胖墩 不怵比赛 忌谈体重

  小胖墩 不怵比赛 忌谈体重

  深圳举行肥仔趣味竞赛促使他们减肥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昨日,“关注肥胖、关爱健康”肥仔趣味竞赛在深圳莲花山公园附近的足球场举行,18名“小胖墩”选手在60多名同学的助威声中进行了多项较量。

虽然面对大运动量的比赛毫不发怵,但选手们却怎么也不愿说出自己的体重。

  此次竞赛由市健康教育研究所和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协会主办。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是希望借趣味竞赛,使小胖墩们进行有效运动,认识到肥胖对健康的不利影响。昨日参赛的有来自锦田小学和滨河小学的18名“小胖墩”选手,还有两校的60多名同学。

  参赛的选手们分别进行了袋鼠蹦蹦跳、摸石过河和八戒背媳妇等运动趣味竞赛。虽然比赛运动量大,但选手们都笑着表示“不累”。不过对于自己的体重,几乎所有选手都显得十分介意,怎么也不肯透露。

  带队的锦田小学老师介绍,该校有针对性地对肥胖学生进行健康引导,以前毫不在乎自己体重的小胖墩们,现在意识到肥胖影响健康,经过2年多的引导训练,该校100多名肥胖学生已锐减到60名。

  市健康教育所有关负责人表示,锦田小学是中国/世界卫生组织“健康促进学校”,目前类似的健康促进项目正计划在全市各中小学展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胖墩 | 体重 | 健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