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北京路40监控摄像头启用

  北京路40监控摄像头启用

  同时开通的还有与流花地区监控系统联网的瑶台村60个探头

  本报讯(记者李拉 通讯员汪浩)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和矿泉街瑶台村100个视频监控探头日前正式开通启用,其中瑶台村监控系统将与流花地区视频监控系统联网,将在即将开展的2007年春运中发挥重要作用。

  流花地区视频监控系统自去年12月投入使用以来,取得良好的效果,今年流花地区刑事案件发案数比去年总体下降了52%。今年,越秀区财政又安排了2600多万元资金,于11月份快速启动了北京路步行街40个监控点、矿泉街瑶台村60个监控点的试点项目建设。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区域实施全天24小时监控后,不仅可有效将路面巡逻警力解放出来,缓解警力不足,而且可随时调动警力、准确有效地打击和遏制犯罪。

  值得一提的是,矿泉街瑶台村监控系统建成后,将与流花地区视频监控系统联网,形成大流花的社会治安监控网络,在即将开展的2007年春运工作中可发挥重要作用,此外,大流花的社会治安监控网络还将于明年延伸至登峰街,构筑更为严密的社会治安防范网络。

  在完成了北京路、瑶台村两地区的网络建设后,越秀区22条街道的视频监控系统总体建设方案也已在规划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监控 | 流花 | 视频监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