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黄狗发狂连咬10人

  黄狗发狂连咬10人

  事发湛江市麻章区笃豪村,防疫部门介入处理

  本报讯(记者柯鸿海 通讯员湛宛)4日晚上到5日中午十几个小时里,湛江市麻章区笃豪村一发狂黄狗连续咬伤10人,其中最小的伤者年仅2岁。

目前,该狗只尚未找到,湛江市有关防疫部门已经介入处理。

  据笃豪村符村长介绍,“肇事者”是一只高约半米的大黄狗。1月4日晚上,该狗只首先咬伤村民杨某的手,随后被闻讯而来的村民赶跑,当时村民尚未引起重视,以为不过是一起平常的狗只咬人事件,并给伤者敷上了农村自备的药品。孰料,黄狗逃跑后,十几个小时里连续咬伤9人。受伤村民怀疑肇事狗已经发狂,遂于6日凌晨前往湛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诊。

  随后记者赶往湛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在医生出示的广东省狂犬病暴露人群门诊登记表上看到,笃豪村一共有10人前来就诊,七男三女,其中年纪最小的伤者谢某才2岁,最大的潘某67岁,受伤地方有眼睛、头部、四肢等部位。医生对伤者进行检查后,立刻给他们注射了抗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和疫苗。据医生分析,该狗在短时间内咬伤这么多人,极有可能是疯狗。

  记者了解到,湛江市防疫部门于今早前往笃豪村进行重点排查寻找该狗只,以最终确定该狗只是否染上狂犬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0人 | 湛江 | 咬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