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尚雯婕解约或退出娱乐圈?(图)

  超女冠军尚雯婕将与天娱解约的消息已经传出一月有余,近日尚雯婕终于在香港演出期间承认的确会离开公司,至于具体去向,她表示还不便透露。而之前对尚雯婕解约一事讳莫如深的天娱公司也终于松口,昨日一位天娱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会拿出比较适合双方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在港首谈解约

  超女香港演唱会在本月2日、3日举行。有芝麻(尚雯婕的粉丝)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报料称:“香港演唱会上尚雯婕受了委屈。
公司方面没有安排演出服,最后由现场芝麻临时买了一套救急。”随后,记者从天娱的工作人员方面了解到,临场前厂商赞助的尚雯婕演出服丢了。前晚9点,尚雯婕从香港返京,上百名芝麻前往北京机场接机。现场尚雯婕看起来心情不错,还安慰忧心忡忡的芝麻们:“公司在服装上遇到些麻烦,但是都顺利解决了,大家放心。”

  有芝麻抱怨尚雯婕在香港演唱会上遭到经纪公司“恶整”。CFP图

  据知情人士透露,尚雯婕虽然一直不满公司安排太多商演,与她之前的音乐理想背道而驰,但始终没有正面提出解约一事。不过尚雯婕近日打破沉默,在香港演唱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事情不会拖太久,肯定会在近期有个完结。”她还无奈地表示:“可能我的个性太不适合娱乐圈了,不过我也没打算改变,毕竟到了我这个年纪,再要去改变一些内在的东西已经太晚了。如果实在不行,就退出娱乐圈吧。”但尚雯婕并不愿就解约细节多谈。

  “分手”不容易

  记者昨日致电天娱公司,工作人员松口称:“像尚雯婕说的那样,事情会解决的。她对待工作一向很认真积极,不过她也只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女生,有情绪也是正常的,我们会拿出比较适合双方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有媒体报道,尚雯婕与天娱分手要“约法三章”———她不得对外发布已与公司解约的新闻,即使有媒体问起,也必须否认;湖南广电有重大活动,也要积极参加;另外,她还得赔偿天娱违约金500万元。一位芝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大力支持尚雯婕解约:“历时半年的超女比赛投票,各种短信投票的环节,都让她当了‘人气王’,就是希望天娱能好好对待尚雯婕,但是现在的局面让人失望,所以我们会支持尚雯婕的选择。既然决赛的时候(我们)投出了519万票,也不惧怕500万的违约金。”

  06.12.12在天涯社区、百度贴吧等论坛上,有大量帖子纷纷曝光并议论尚雯婕被粉丝胁迫的内幕。

  06.12.15传尚雯婕与天娱矛盾已经激化,秘密联系华谊公司,华谊方面表示否认。

  06.12.27传尚雯婕转投橙天娱乐的著名经纪人王京花。

  07.1.1“我现在还是天娱公司的艺人。”出席了《面纱》主题曲发布活动,尚雯婕对外界传言依然否认。<REC>

  06.11.16尚雯婕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物质生活依然贫困。

  06.12.3南京巡演前神秘失踪。

  06.12.4首次爆出尚雯婕正在与天娱公司闹分手。对于外界的“证据确凿”,天娱公司及尚雯婕均矢口否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雯婕 | 解约 | 天娱 | 芝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