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电总局表态:《黄金甲》《三峡好人》不得再“战”

  近日来,张伟平和贾樟柯就《三峡好人》得“金狮”是否有猫腻一事,展开了势同水火的口水大战。不过早报记者昨日从一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处了解到,由于国家广电总局对这一事件的适时处理,张伟平和贾樟柯今后都不再会对这一事件发表任何言论。

  在上海召开《黄金甲》新闻发布会时,有记者问到了张艺谋关于贾樟柯炮轰“中国三大导演不具备拍大片的实力”的问题。张艺谋当时没有正面回答。次日,张伟平在接受重庆某媒体采访时,放言“《三峡好人》的金狮奖有‘猫腻’”、“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是《三峡好人》的投资人”。由于这些言语牵扯到有着74年历史的威尼斯电影节的信誉问题,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在北京度新年假时,曾亲自致电《三峡好人》的投资方上影集团,表示自己对此事感到“震惊和不可思议”。此举引起了国家广电总局的高度重视。早报记者昨日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广电总局有关人士已经致电新画面公司和上影集团,希望他们不要再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穆勒 | 张艺谋 | 三峡 | 好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