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陶红不争橙天“一姐”

  近日,国内知名娱乐公司橙天娱乐宣布以入股的方式并购老牌电视剧制作公司金英马影视,将其旗下所有艺人收入麾下。合并后的两家公司明年将联合推出300多集电视剧。有业内人士指出,橙天此举为的是争做电视剧老大,与正密谋大举进军电视剧市场的华谊兄弟分庭抗礼。

  华谊近年来一直专注于大电影的制作和拍摄,在电视剧制作方面稍显薄弱。虽然今年张纪中在华谊成立了工作室,但他擅长拍摄古装大戏,一年至多只有一部的量,基本算低产。而橙天则看好这个市场,与拥有多年影视制作经验的金英马合并后,明年将在电视剧方面大展拳脚。橙天娱乐总裁庄立奇原本便是电视剧制作出身,其制作的包括《粉红女郎》在内的一系列都市剧在央视播出后口碑不错。据悉,两大公司合并后明年在电视剧制作方面不仅有质的提高,产量上也将达到300多集,题材则将继续锁定受广电总局大力扶持的现代剧,拍摄《上班族》、《空姐外传》等一系列大制作电视剧,产量初步估计将占全国电视剧总量3%的份额。

  橙天旗下本身拥有数十位艺人,其中更包括胡军、梅婷等一线明星。金英马“一姐”陶红在合并后的公司内部是否能得到以前那样的“宠爱”,还是个未知数。对此,陶红表示:“大家即使不在一家公司,还是会存在竞争。每个人的状态和发展的路子不一样,主要还是看导演的选择,角色是否合适。”对于在新公司恐怕很难保持一姐地位的说法,陶红笑称:“所谓一姐几姐都是外界的说法,自己看得很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英马 | 陶红 | 一姐 | 电视剧 | 制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