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NBA 1月6日战报

  老鹰 92∶105 猛龙

  伤病累累的老鹰遭遇8连败,马尔文·威廉姆斯得到24分。猛龙结束3连败,波什拿到21分,格拉汉姆得到19分,西班牙球员卡尔德隆贡献12分和12次助攻。

  快艇 105∶116 奇才

  布兰德为快艇拿下29分和12个篮板球,卡曼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球。

阿里纳斯依然有惊人表现,他为奇才拿下35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

  山猫 74∶106 魔术

  山猫又有几名主力缺阵,卡罗尔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魔术取得3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到22分和12个篮板球。

  公牛 86∶91 篮网

  公牛后卫辛里奇带伤出战,他全场拿到了13分,罗尔·邓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篮网本赛季首次3连胜,卡特得到21分,基德贡献了17分、10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

  凯尔特人 128∶119 灰熊

  斯泽比亚克拿到凯尔特人最高的26分,托尼·阿伦得到20分。灰熊更换主帅后进攻力增强,但防守质量有所下降,迈克·米勒拿到24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加索尔得到24分和7个篮板球。

  76人 102∶104 森林狼

  76人的科沃尔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伊高达拉得到23分。森林狼3连胜,加内特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投中压哨球助本队险胜对手,他全场得到25分、14个篮板球。

  小牛 90∶85 马刺

  这两支球队相遇总是客队取胜的机会较大,这次也不例外。小牛取得13连胜,诺维茨基得到36分和8个篮板球。马刺本赛季首次遭遇3连败,吉诺比利拿到25分,邓肯只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球。

  骑士 95∶86 雄鹿

  骑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失常,仅得到8分,不过他贡献了9次助攻,古登拿到31分和16个篮板球,拉里·休斯得到22分。雄鹿遭遇两连败,里德贡献了26分。

  尼克斯 111∶93 超音速

  尼克斯取得两连胜,马布里拿下28分,克劳福德得到22分和7次助攻。超音速的雷·阿伦发挥失常,仅投中3球,得到11分。

  掘金 104∶123 湖人

  掘金遭遇4连败,艾弗森仅得到16分,博伊金斯拿下24分。湖人轻取3连胜,科比尽管只有8分进账,但却贡献了10次助攻。

  热火 80∶108 太阳

  热火5连败,众多大将依然缺阵:奥尼尔和韦德在养伤,波西和沃克继续停赛;莫宁全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球。太阳5连胜,纳什贡献22分、4次助攻,斯塔德迈尔得到20分、10个篮板球。本报记者张健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得到 | 篮板球 | 7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