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江宁区人才总数达到7.35万人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陈文林 通讯员王伟)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江宁区人才工作大会上获悉,在过去的几年中,江宁区在加速实现城市化、产业化、数字化、生态化战略目标的同时,通过引进、培训、重用等举措,精心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全区的全面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

  据介绍,截止到2006年底,江宁区人才总量达到7.35万人,其中党政人才0.235万人,专业技术人才4.25万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0.655万人,高技能人才0.51万人,农村乡土人才1.7万人。鉴于人才工作方面的突出成就,江宁区荣获“江苏省人才工作先进区”称号。

  据介绍,“十五”期间,江宁用于人才引进、人才培训、人才奖励和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方面的资金高达2000多万元。去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重视下,还专门设立了人才专项基金。在引进人才的同时,江宁区还开展了大规模的人才培训工作。分别依托区委党校、开发园区干部培训基地实施党政人才培训,依托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提升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素质,依托职业技术学校培养高技能人才。此外,江宁区还以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创建优惠的政策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构建一流的创业环境和人才市场环境等举措,将各地、各类优秀人才吸引到江宁来。

  面对人才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江宁人仍然不满足。区委副书记王加法要求,未来几年,江宁要重点加强五个方面人才队伍的能力建设,即: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的能力建设;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能力建设;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的能力建设;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的能力建设;加强党政领导干部和公务员队伍的能力建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毛卫华说,江宁的人才总量还不足,高层次人才相对缺少,人才总量的增长速度与经济发展速度不相协调,人才工作方面投入还嫌不足。为进一步做好江宁区的人才工作,区委组织部决定开始实施包括创新人才评价机制、创新人才选拔任用机制、创新人才合理流动机制、创新人才分配激励机制和创新社会保障机制在内的五大创新举措,目标是建立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人才工作体制和机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才 | 万人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