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市委宣传部举行集中学习报告会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左中甫)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举行集中学习报告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为全市机关干部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全市各区县、市委各部委、市府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部分成员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于丹教授的辅导报告以《〈论语〉与修心养性》为题,着重阐发了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时代背景下,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加强修养,磨砺品格,更好地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于丹认为,文化的力量在于穿透千古,现代人应当以自己的眼光、理解和思考,激活《论语》这样的中国古代经典,笃定信仰,净化心灵,构筑完善而健康的人格。《论语》所提倡的“仁者爱人,智者知人”,在建设和谐社会的今天,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仍然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在两小时的报告中,于丹旁征博引、娓娓道来,不时让听众会心一笑。

  于丹现为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影视传媒系系主任,出版有《形象品牌竞争力》等专著多部。她还是知名影视策划人和撰稿人,曾为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今日说法》、《艺术人生》等50个电视栏目进行策划。2006年“十一”期间,于丹在央视百家讲坛连续7天解读《论语》心得,受到观众欢迎和好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丹 | 报告 | 论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