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市民学堂”最受欢迎讲座出炉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宋广玉)昨天,新城市“市民学堂”两周年庆祝活动在大行宫会堂举行,主办方公布了2006年度“市民学堂”最受欢迎的讲座评选活动结果,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副总编卢勤主讲的《告诉世界,我能行!》等10场讲座上榜。

  据介绍,2006年度“市民学堂”最受欢迎的讲座评选是由市民投票评选产生的,除卢勤主讲的《告诉世界,我能行!》外,另外九场上榜讲座分别是:易中天主讲的《爱是一种证明》,黄菡主讲的《让心灵充满阳光》,周海宏主讲的《走进音乐的世界》,徐雁主讲的《今天我们如何阅读》,纪连海主讲的《历史上的和》,姚淦铭主讲的《老子与百姓生活》,莫砺锋主讲的《唐宋诗词与现代人生》,金一虹主讲的《让和谐和幸福充满家庭》和孙云晓主讲的《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

  “市民学堂”两周年庆祝活动后,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为现场约2000名市民作了“市民学堂”新年第一场讲座——“论语与现代生活”,受到市民热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民 | 讲座 | 学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