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移动电视市场群雄逐鹿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韦铭)“南京移动电视市场刚刚起步,现在每天就有近百万人次从移动电视中获得各种各样的资讯,这个市场蛋糕太大了。”南京华视传媒有限公司老总曹斌说,南京不少房地产、消费等专业广告公司,都在积极和他们接洽,商谈移动电视广告合作事宜,还有好几家移动电视民营运营公司,在抢食南京移动电视市场蛋糕。

  据南京广电移动电视公司有关人士介绍,除较早进入南京移动电视市场,在南京公交总公司公交车上安装了移动电视终端的视通华纳公司外,去年9月,全国移动电视市场又一劲旅华视传媒也落户南京,加上目前在南京地铁一号线经营移动电视的上海DMG公司,以及跃跃欲试想挤进南京移动电视市场的其他民营公司,南京移动电视市场将呈现群雄逐鹿局面。

  “南京地铁、公交、出租车上的移动电视目前大部分是无线广播式的,和简单地放录像带不同,这种广播式的移动电视可实时传输各种资讯节目。”曹斌说,目前越来越多的广告商开始看好这一新的信息平台,而且由于是和南京广电移动电视公司合作,目前他们有节目制作权,所以不少广告公司都上门向他们提出合作开发栏目的建议。今后,市民可在移动电视上看到购物、餐饮、旅游、娱乐等各种专栏节目,移动电视的显示屏也会设计成“画中画”,一边播放专栏节目,一边播放停水、停气、突发事件报道等资讯。屏幕下方也会打出滚动信息,如天气预报、实时新闻播报等。

  目前南京移动电视广告客户数和发布量正在不断攀升。据悉,现在南京地铁日均乘客近30万人,每位乘客平均乘车时间15—20分钟,平均等车时间5—8分钟;一辆公交车每天的客流量是800人次,这一受众群体对移动电视的收视率比传统电视高,因为传统电视频道多,用户换台率高。

  据悉,南京广电移动电视公司去年运营收入将突破1000万元,今年年底有望突破2000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斌 | 南京移动 | 南京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