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能耗分项计量54个政府机关部门率先推行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昨天表示,今年将对100余家单位的能源消耗进行分项计量,从而寻找到更大的节能空间。其中,54个政府机关部门将率先完成此项工作。

  这是市发改委副主任柴晓钟昨天在北京城市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节目中透露的。

柴晓钟在和市民“面对面”时重点介绍了北京市去年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柴晓钟表示,今后将加大能源能耗监测力度。据介绍,市发改委、市政管委、市公安局以及朝阳区等10个政府机关机构2006年实行了分项计量能源消耗,能源消耗较上年减少8%,成效显著。这种能耗监测制度今年将得以更广泛推行,除了54个政府机关部门外,约50家年能耗超过两万吨标准煤的能源消耗“大户”企业也将实行该制度。市发改委环资处黄处长介绍,通过安装空调、照明、动力等分类能耗计量表,可以准确详细地掌握一个单位的能源消耗数据、能源消费结构;进行对比分析,从而可以找到更多的节能空间。这些监测数据同时也可以为政府制订节能政策提供参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晓钟 | 能耗 | 计量 | 政府机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