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上海青年报

行刑前夜萨达姆长女仅睡4小时

  萨达姆被执行死刑的前一天晚上,萨达姆长女拉加德“流着泪”度过了她生命中“最漫长的一夜”。拉加德现年39岁,她的丈夫卡迈勒1995年叛逃约旦,次年被萨达姆骗回伊拉克并处决。

  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后,拉加德与二妹拉娜一起前往约旦避难。

如今,她和5个孩子中的两个一起,住在约旦首都安曼一栋两层别墅中。

  拉加德当地时间去年12月29日上午9时左右得知萨达姆即将被执行死刑。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一直在家中等待最后结果,夜不能寐。她的一双儿女、妹妹的家人以及几名来自伊拉克的女性朋友陪伴着她。

  他们就这样度过漫漫长夜,直到第二天清晨5时30分左右,阿拉伯卫星电视台宣布死刑已执行。妹妹拉娜7时左右离开,拉加德随后回房间休息,但她只睡了4个小时就醒来。然后,她打开电视,正好看到官方允许播放的行刑过程录像。

  悲伤过后,拉加德很快擦干眼泪,在住所接待客人、回复慰问电话。拉加德1日参加在安曼市中心举行的集会,向参加集会的500多名萨达姆支持者表示感谢。“我要感谢你们,因为你们以萨达姆烈士为荣。”她在讲话中说。

  (李成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 拉加德 | 约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