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中国甲壳虫”奇瑞三厢QQ6入沪

  本报讯(记者笪莉萍)随着两厢QQ在上海的热销,三厢QQ也趁热进入上海市场。昨日,被称为“中国甲壳虫”的奇瑞QQ6首度在上海公开亮相,记者从QQ6上海代理商上海弘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此次上市的奇瑞QQ6共有1.1L和1.3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则为3.98万-5.18万元之间。

  根据“飞跃2007”计划,两厢QQ的排量为0.8L和1.1L,售价则为..98万-4.88万元。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奇瑞汽车以整体30万辆的销量首度入主乘用车销售“前四强”,其中两厢QQ3连续两年年销量超过10万辆。在上海地区,随着今年3月上海对小排量车的放行,私人购买两厢QQ的数量也明显上升。

  昨日记者获悉,2007年奇瑞的目标将是进入“前三强”,而根据目前“前三强”上海通用以及南北大众的销售状况,奇瑞明年的销量必须达到40万辆左右才能实现目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瑞 | qq6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