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从4国挑选20位美女 纳粹曾想用妓女套情报

  1939年6月28日傍晚,一位风姿绰约的女人推开了柏林吉泽布列赫大街11号楼上的一扇窗户,欣赏起美丽的夜景。她正是在柏林上层圈子里赫赫有名的凯蒂·施密特夫人,也是著名的风月场所“凯蒂沙龙”的老板娘。柏林警察局密令:挑选20名漂亮妓女

  就在几个小时前,柏林各警察所长突然接到了一份标有“机密”字样的电报,要求紧急挑选20名最漂亮的妓女。

她们必须懂外语,有纳粹精神,还得情欲旺盛,能执行特别任务。电报的落款是帝国中央保安局局长海德里希。海德里希为何对妓女产生了兴趣?原来,海德里希酷爱阅读间谍小说,当他看到一战时著名女间谍玛塔·哈莉利用女色收集情报的故事时,脑子里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何不找些像玛塔·哈莉一样的女人,刺探政府高官和外国外交官们的机密?于是就有了那份机密电报。专家考核美女,入选佳丽接受间谍训练

  1940年初,海德里希亲自带领一队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前往德国南部著名的旅游胜地斯图加特寻找合适的人选。很快,50位美女被领到他面前,她们来自各旅游度假区,全都具有纳粹思想,时刻准备为希特勒献身。海德里希逐个询问,费了好大劲才挑出了20人,然后交由翻译、医生和心理学家考核。经过严格筛选,最后只剩下5位美女。海德里希又去了卢森堡、荷兰和法国,总算凑够了20位美女。

  随后,她们被分成两个小组送往奥登斯堡和宗特霍芬受训。她们在那里学习了射击、柔道、爆破、外语和社交礼仪,以及通过谈话套取情报的技巧,被塑造成新一代玛塔·哈莉。

  被窃听对象早有防备

  海德里希下令在地下室安装一套最新型的录音设备。楼上房间的每一个响动,甚至人的叹气声都能被清晰完整地记录下来。

  1940年3月,20位美女来到了柏林。重新开张的“凯蒂沙龙”也迎来了第一批顾客。但几个星期过去了,也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情报,每天听到的只有喘气声、尖叫声,醉酒后的猥亵语言。因为懂暗号的人早已猜到那里会有什么等着他们。

  整个“凯蒂沙龙”行动折腾了近一年,耗费了大量金钱,却没有任何收获。

  1942年,妓院所在的大楼被盟军飞机的炸弹击中。1954年,凯蒂去世,她至死也没透露沙龙的秘密,但纳粹的档案却将这件丑事抖了出来。据《环球时报》(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 哈莉 | 妓女 | 海德 | 里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