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美貌,从头开始

  新年里的第一丝印象是什么?相信一头亮丽的秀发绝对是最难以抹去的记忆。讲究品质的美丽女人,即使有朦胧的灯光,性感的着装,精致的妆面,仅这些还是不够的,偶尔头低垂,撒下的那一帘轻松随意直发、卷发抑或短发,才能最终让男人们屏住呼吸。

女人的秀发相比男人,往往具有更多的作用:美化头部,改变脸形,配合衣着,甚至增添感官刺激。

  2007美涛创意发型发布会和王磊先生创办的又一美发品牌王磊YOUNG的创意美发SHOW都如期举行,他们以已臻化境的成熟技法和幻彩幻影的创意灵感打造出了2007年流行发型的新趋势。

  本版撰文记者 屠莹

  “复古”与“现代”的碰撞

  在王磊先生创办的又一美发品牌王磊YOUNG的创意美发SHOW的整个发型设计上,美发大师们巧妙地融进了所有明艳妖娆的事物以达到“复古”与“现代”的碰撞。结合国际美发元素,充分展示亚洲人的神秘、含蓄特点,让T台上的发型更贴近生活,现在让我们共同分享王磊带来的时尚发型饕餮盛宴。

  1、棕色长发,加上刘海处的紫色片染,惬意中凸显神秘。自然C型大卷配上略微厚重的刘海,更显妩媚温柔。此款发型打理简易,适合成熟妩媚的女性。

  2、蓬松的卷发,如羽毛般包围着脸颊,带来冬的暖意。此款发型有修饰脸形的作用。

  3、俏皮可爱的短发,修剪凌乱蓬松的层次,凸显女孩子特有的帅气、率真。

  发炫另一面

  2007美涛创意发型发布会围绕2007年流行趋势,设定了三大系列主题:迷情、简爱及锋尚。

  迷情系列用发的不同卷曲程度表达不同的情感诉求,层叠张扬的发卷让女人的火热激情由发梢涌动而出。而成败的关键在于营造华丽乐章般气势恢弘的整体造型感,为秀发带来魅惑惹火的慑人张力。

  简爱系列将精致细腻的东方情节与高贵典雅的欧洲风格完美融合,用自然纯净的创造思想,直观整体地表现了造型一气呵成的完美处理。

  锋尚系列是将个性和崇尚自由发挥到底。锋尚需要配合无限的创意编织,为痴迷发型的女人带来发型狂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发型 | 美发 | 创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