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通往滑雪胜地公路遭雪崩 2辆汽车被埋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1月6日,通往美国最大滑雪胜地之一、冬季公园度假区(WinterParkResort)的高速公路发生巨大雪崩,两辆在山口处的汽车被埋;目前车上的8人全部被解救并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美国媒体报道,雪崩发生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至10点半之间,规模达30米宽、4.5米深。据运输部门的工作人员称:“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崩。”该地区经常会有深2至3米的雪崩发生,这是工作人员人工引发以减少积雪量。

  雪崩发生地——贝尔图山口位于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以西80公里处,其所在的高速公路是通往冬季公园度假区的主要公路之一。据悉由于雪崩发生时大部分前往滑雪胜地的车辆已经驶过山口,才没有造成更大的事故。据冬季花园度假区的女发言人称,在1月的周末,该地平均会吸引超过1万名滑雪爱好者。

  目前山口已经关闭,最早将于当地时间7日才能被开放。

  目前救援人员仍在该地区进行搜索,但是他们相信应该已经救出了全部车辆。

  科罗拉多州在最近几周内,连续遭遇了3场暴风雪。该州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已达1.2米。

  (袁雪)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崩 | 滑雪 | 山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