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一次为父亲买鞋

  深秋时节,天气渐凉,问了父亲,棉鞋还没买。正好赶上有一日得空儿,忙跑到南岗商圈一带闲逛,琢磨着“寻”出一双鞋来孝敬父亲。

  给老人买鞋也不容易,舒适第一,钱也不能多花,太贵老人心疼。各式广告充斥着电视荧屏、报纸、广播、手机短信,有的甚至是大布幔条幅。

我被“撞”花了眼,这家打出“诚实降价”牌;那家打出“少花钱”的亲情牌……我不知所措,一家一家的逛吧。看看这双鞋,看看那双鞋,不知选哪双好。我突然没了主意,打电话回家,“儿子,你逛到哪儿了?”“我刚进建设街鞋城!”“那就不用再逛了,在那挑双差不多的吧。”挂了电话我开始纳闷,为什么父母都喜欢这个鞋城呢。别说,从地下逛到五层,环境不错。

  晚上回家,一双新皮棉鞋摆在父亲面前,父母看过后又问了鞋的价格。母亲夸我会过日子了。不过我还是纳闷,老人咋就相中这了呢?母亲告诉我,当我还上小学时,建设街鞋城便已开门纳客了,到现在已经整整10年光景,去的都是老百姓。父亲更会说,他学着电视里葛优的模样,“哪家人多我上哪家,我们大家,相信群众!”

  这么多年了,第一次给父亲买鞋,看得出,父亲高兴的不是那双鞋,而是我这当儿子的一片心。(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父亲 | 鞋城 | 电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