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苏贞昌游锡堃瞄准2008“大位” 不排除带职参选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受陈水扁昨日谈话的影响,台湾当局行政主管苏贞昌原本倾向提前请辞的态度出现转向。与此同时,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也透露出不排除带职参选的可能性。

  苏贞昌阵营核心人士指出,台北高雄市长选后,“苏贞昌心情确实笃定许多”,如今着眼的是带领团队做出“成绩”。

至于何时请辞?或是带职参选?反而是其次的问题。

  相关人士分析,带职参选拥有行政资源是事实,但也代表“带着包袱”。一旦带职参选,施政的每个小地方都会被拿出来用放大镜检视;请辞参选,则参选人的个人特质,将是能否在初选中胜出的唯一指标。

  民进党副秘书长蔡煌琅昨日也表示,党主席游锡堃尚未决定是否参与党内“总统”初选,但“带职参选不应该成为问题”,当初陈水扁也是以兼任党主席身份寻求连任,重点在于当事人的参选意愿。

  游锡堃日前接受访问时,虽不愿针对个人是否带职参选发言,但强调“布莱尔、小布什也都是带职参选”,言下之意并不认为带职参选是问题。蔡煌琅指出,目前距离党内启动初选机制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游还在考虑中。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参选 | 苏贞昌 | 请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