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烈祝贺市党代会胜利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琦)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西安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西安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西安市委员会、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安市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西安市委员会、中国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九三学社西安市委员会和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发来贺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贺信说,五年来,在中共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共西安市第十届委员会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胜利地完成了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

 当前,我市政治安定团结,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进步,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全市各族人民充分享受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成果。

  贺信指出,中共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西安市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快国际化、市场化、人文化、生态化进程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贯彻落实好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全面开创西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贺信表示,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西安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共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坚持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为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现代化国际性大城市贡献力量,共创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安 | 委员会 | 建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