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权磊血案迷雾破解 花掉女友很多钱分手遭报复

权磊血案迷雾破解 花掉女友很多钱分手遭报复

实德小将权磊

    相关专题:实德小将权磊被砍事件

  权磊在与那名女友的交往过程中花了对方很多钱,但随后感情的破裂成为了双方矛盾的导火线,以至于女方采取极端方式伤人。

  1月5日,在权磊被砍的三个月后,两条好消息对于权磊及家人终于感到心中的阴影可以逐步散去。从医院方面传来的消息是,随着权磊的“瘘”被摘除,他已经基本从一名病人恢复成正常人,而至于何时重返球场则看他自身的锻炼情况;另一消息从大连市法院传来,参与行凶伤害权磊的嫌疑犯全部落网,最近将进入法院宣判程序。

  对于权磊被刺的真正原因,以及那段神秘的个人感情历史,权磊家几乎从一开始就选择了避而不谈的态度,如今随着犯罪嫌疑人的相继落网,对于这段灰色的回忆,权磊本人虽未公开表示,但随着他父母心情的好转,案件的谜团也随之从他们口中得到解释。

  据一位参与此案的警务人员透露,在权磊父母接受公安局调查时,曾表示权磊在与那名女友的交往过程中花了对方很多钱,但随后感情的破裂成为了双方矛盾的导火线,而权磊由于以前并无此方面经验,在“吃人嘴软”后一度选择回避的方式来解决感情问题,以至于女方采取极端方式伤人。

  去年11月2日,大连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赵某、郭某、陈某),并将案件定性为情杀。根据了解,与此案有关的涉案人员并非只有3人,警方在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当天,已经锁定了另外两名嫌疑人。

  由于手术非常成功,大连铁路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也都感到如释重负,他们表示权磊有一股子韧劲,转到铁路医院之后,权磊便迫不及待地下地行走,还时常与医务人员打趣开玩笑,“我们对他重返赛场很有信心,但这需要一个过程,他的腿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康复,我们已经为他度身定做了计划,情况很乐观。”就在3日实德出发成都前,权磊突然出现在实德训练基地,给了队友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是权磊受伤三个月后首次公开露面,也是他重返赛场的一个信号。

  经过这次意外后,权磊对亲情和友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权磊在医院表示:做人不能往回看,要想着将来。我受伤住院后,亲朋好友、俱乐部以及市领导对我非常照顾,给我鼓励和关怀。还有医院等各方面,都努力把我的伤治好。这些都让我十分感激,真的,感谢所有人!

  权磊现在很少上网。出了事情,很多人做各种判断也是正常的。他看到那些消息,并不气愤,这影响不到他恢复伤势。受伤后的他没有恨,因为恨起来就没完没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就抛在脑后,最重要的是要往前看。权磊现在已经反思了很多,在社会交往和朋友相处等很多方面,做人比踢球更重要,这些都要吸取教训。(来源:重庆商报;作者:清扬)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很多 | 感情 | 大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