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长沙撤消乡镇教育管理机构

  本报讯(通讯员刘凯希)日前,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编委联合下发《关于$+,-./0123切实做好乡镇教育机构改革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尽快撤消现以各种名称存在的乡镇教育管理机构,同时撤消其独立办公场所、独立财务账号和独立伙食单位。

  此次乡镇教育管理机构撤消后,乡镇教育管理工作将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乡镇政府和乡镇中心学校共同承担。乡镇政府将在核定的乡镇行政编制内确定1至2名助理或干事协助乡镇长管理教育事务;各乡镇将明确一所中心学校,由中心学校校长负责全乡教学业务管理工作,同时增配1至3名专干,具体负责有关组织、协调、服务和上传下达等工作。

  据了解,乡镇教育管理机构的现有近600名人员将由县级有关部门制定政策,实行多渠道分流。此次改革将统一在1月上旬启动,春节前落实到位,今年春季开学起按新体制运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乡镇 | 教育管理 | 1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