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警鸣枪示警擒歹徒

  图为绑匪被警方抓获。

  本报讯小伙得知自己的女友与一男子龙某同居了两个多月,恼怒之下杨小卫打电话叫来了家人和女友家人,两个家族的11名成员将龙某绑架,索要10万元赎金,期间对龙某百般殴打,连“钉竹签”的酷刑都用上了。

昨日凌晨,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和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连续奋战,民警5次鸣枪示警后,最终成功解救人质,11名绑匪悉数落网。

  绑走弟弟索10万

  1月5日下午,一名男子跑进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告诉民警,自己的亲弟弟被人绑架了,对方要10万元赎金。接到报警后,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据报案人龙某讲4日下午,其弟打来电话,要他到未央区黄家村附近,龙某立即与其父等3人赶到约定地点,与他们接头的是十几名男子,围上来不由分说将3人殴打一顿,其中一名男子表示,龙某的弟弟被他们绑架了,因为其弟弟与自己女友同居,要求龙某拿10万元赎金,经过一番交涉,最后双方商定以5万元赎人,绑匪威胁龙某,如果6日下午还不将钱送来,就将人质扔进渭河。

  鸣5枪绑匪就缚

  民警事先告诉龙某,绑匪打电话时尽量以筹钱、堵车等借口拖延时间,稳定绑匪的情绪。两个多小时过去了,绑匪还没有打来电话,直到下午5时许,绑匪的电话终于打来了,在得知人质依然安全时,按照民警的授意,龙某以筹钱为由稳住对方情绪。专案组则立即安排30多名便衣民警,兵分4路出击。到达地点后,侦察员很快发现了绑匪布置的了望哨,并严密监视等待统一抓捕的命令,随龙先生接头的4名民警在村庄附近的铁道旁与6名绑匪见面了,民警在谈话时慢慢包围过去进行抓捕,可是遭到绑匪激烈反抗,这时民警马华果断拔出手枪,5发子弹冲上高空,听到枪声,绑匪顿时蔫了,与此同时放风的绑匪也被抓获,根据其交待,当日凌晨,民警来到石家街一民房内,找到了被绑20余小时的人质,并将其余4名绑匪抓获。

  绑匪酷刑折磨人质

  据民警介绍,这11名绑匪是来自两个家族,一家姓杨,一家姓黎。杨小卫与女青年黎某在家长的包办下订婚,可是黎某并不满意,在西安打工时黎某认识了受害人龙某,从去年10月起,两人开始同居,而杨小卫知道后从商州叫来了自己和黎某的家人,两个家族11名成员成立了“绑架团伙”,将龙某绑架索要赎金,期间3易窝藏地点,并对龙某百般殴打,有一次竟用牙签扎进龙某右手中指指甲缝两厘米之深,民警解救时,龙某已经倒在地上无法起身。目前,11名绑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处理中。文/图记者杨力实习生张延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小卫 | 民警 | 绑匪 | 10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