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损毁路产难逃脱肇事司机赔4万

  本报讯(记者王彬通讯员高天平张保育)元月1日,在西安至延安高速公路上,省高速路政一支队三原路政中队查获一起肇事损坏高速公路路产案件,挽回路产损失4万余元。

  去年12月15日早6时,省高速路政一支队三原路政中队巡查一班发现西延高速公路发生路产逃逸案件之后,立即到沿线煤厂、收费站排查,初步掌握肇事逃逸车辆特征和车号,次日迅速到交警部门上网追查陕西境内可疑车辆。

路政大队接报后,迅速向西延高速公路沿线各路政中队、收费站、治超站发出协查通报扩大布控范围,进行追查。

  今年元月1日凌晨2时,一辆豫c—512xx绿色斯太尔大货车在新庄治超站出现,其车辆特征、车况、车号等信息与协查通报内容十分接近,治超员张雷通知巡查人员到现场调查。此车司乘人员称近期一直在河南行驶未到过陕西,车辆损伤原因是11月28日撞在河南某煤矿围墙所致。三原路政中队认真勘验,基本认定为半月前肇事损坏路产的逃逸车辆,决定采取留置措施进一步核实情况。此车司机张某与车主通电话后,遂拿出一卷钱塞向路政员张保育,要求照顾被拒绝。后经路政人员与车主联系、与乘车人宣讲相关政策法规,司乘两人最终承认了去年12月15日凌晨4:40,因疲劳驾驶冲入中央隔离带肇事造成损坏路产,为躲避赔偿而逃逸的事实经过。1月5日,肇事逃逸司机按规定交纳了4.45万元路产损失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事 | 路政 | 逃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