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方卫视再推《非常有戏》

  邰正宵将亮相《非常有戏》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终于落下了帷幕,而硝烟还未散尽,该台又推出了全新栏目《非常有戏》,继续邀请明星来参赛。与此同时,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看来在明星PK的同时,两大卫视也将把PK进行到底。

  此前,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与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就曾经“撞车”,其后的《舞林大会》与《名声大震》也是在争夺观众,此次是再次PK。据悉,《非常有戏》将延续舞林风格,邀请明星们前来参赛,但与《舞林大会》不同的是,本次各位明星将通过演绎中华戏曲,来一决高下。目前在邀请名单中的有周杰伦、刘嘉玲、王力宏、张信哲等当红艺人,当然也不乏知名艺术家:李光羲、李金斗等。而评委席则将由多位文化人坐镇,辛辣点评。《非常有戏》的开播大典将于1月12日晚上黄金时段在东方卫视播出,此后每周进入淘汰赛阶段。首场比赛的明星选手包括邰正宵、伍思凯、沪上名嘴豆豆和“好男儿”巫迪文等,“情歌王子”张信哲也将以嘉宾身份来做表演。

  与此同时,《名声大震》也是激战正酣,1月5日进行的第四场比赛中臧天朔与周海媚遗憾出局,剩下的五组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劲,虽然朴树和刘璇的绯闻越传越猛,却丝毫没有影响二人的成绩,无论是评委打分还是短信支持率都是位列前茅,而叶蓓和胡东组合目前已渐入佳境,巫启贤和于娜、汪涵和汤灿以及明星版PK王谢雨欣和郭涛也都是信心满满,本周谁将离开舞台,一切都还未知。记者张静

  播出时间:《名声大震》湖南卫视1月12日19:30《非常有戏》东方卫视1月13日19:3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邰正宵 | 张信哲 | 东方卫视 | 1月 | 舞林大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