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道明陈宝国比拼帝王戏

  陈宝国陈道明

  一边是陈道明和胡军共同在央视“卧薪尝胆”,一边是陈宝国在湖南卫视独撑“大明王朝”,今年最好看的帝王将相PK大戏终于在本周登台上演了。

  《卧薪尝胆》在讲述历史故事的同时,拓展了勾践的人性:20年的“卧薪尝胆”,既造就了勾践(陈道明饰),也彻底磨灭了他的人性,他几乎成了一个冷血的君王。

这使该剧既保留了历史的精神,又对现实中的人们发出了警示。陈道明之所以愿意在多年没拍历史剧的情况下,再次出演古装剧,主要是因为他对《卧薪尝胆》评价很高:“现在很多古装戏都大同小异,无非是宫闱之争、民族之战,而这个剧本把卧薪尝胆故事里的精神提炼出来了。”而胡军则自称自己演了位很“阳光”的夫差,他解释说:“我希望以一个心胸宽广但有些小毛病的君王形象出现,我翻过历史资料,夫差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样残暴。”

  陈宝国主演的电视剧《大明王朝》将会出现在湖南卫视,和陈道明、胡军打起擂台。陈宝国演《汉武大帝》后曾不打算演帝王了,让陈宝国食言的原因是因为角色很“另类”,陈宝国说:“这个嘉靖太有意思了,我在这部戏里太逗了,几乎没坐过龙椅,没穿过龙袍。我演了几个开国皇帝,而这个嘉靖太不一样了,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他:‘另类’!扮相很另类,生存状态很另类,思想也很另类,不按常理出牌。”记者贾妍

  播出时间:《卧薪尝胆》央视8套1月10日起每晚7:30《大明王朝》湖南卫视1月8日起每晚9:5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陈道明 | 勾践 | 夫差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