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真人版《变形金刚》要来了

  全新造型的擎天柱

  由派拉蒙公司投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麦克尔贝导演,改编自电视动画连续剧和畅销漫画的真人版影片《变形金刚》,预定于今年暑期登陆中国院线。记者前天从派拉蒙驻上海办事处负责人陈先生处获悉,这部影片的预告片已于前天在全球登场。

本月中旬,将有一段20分钟的电影剪辑送至上海。

  真人版影片和原先的漫画及动画连续剧在情节上有较大的出入,“变形金刚”们变成了生活在远离地球的“塞伯顿”星球上的机器生命体,他们在演化过程中分成了崇尚正义和平的“博”派,以及残暴侵略成性的“狂”派。两军之间进行了数百万年的战争,几乎耗尽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正义领袖“擎天柱”决定率领族人前往宇宙寻找新的家园,但邪恶首领“威震天”却尾随而至,双方战舰意外地坠毁在地球上。数百万年后,因火山爆发而重新启动的主计算机,分别依照汽车和飞行器的形象改造双方。于是,战争展开。

  《变形金刚》从去年8月底开始在洛杉矶市区封街拍戏,路面堆满大型钢筋、碎石与翻覆的汽车,所有演员都在大热天全副武装,而专业的爆破小组也在一旁待命。在拍摄一场“火球爆炸”的场景时,火球在瞬间爆炸,上百位临时演员同时朝各个方向尖叫狂奔,场面壮观。(张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变形金刚 | 影片 | 派拉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