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满文军贺岁个唱孙楠谭晶任嘉宾

  本报讯(记者周媛)2007年,内地歌坛首开个唱的歌手将是满文军,“满载而归2007满文军贺岁演唱会”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昨天,满文军为这场演唱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出道十年,满文军以一首《懂你》红透了大江南北,随后的《望乡》《我需要你》等歌曲更为其奠定了“亲民唱将”的乐坛地位。

虽然曾在大众的视野中消失了一段时间,但签约太合麦田后,满文军再次回到了歌迷面前,并于2006年推出了第六张个人专辑《了解》,一举夺得“CCTV—MTV”内地最佳男歌手大奖。

  据悉,太麦为此次演唱会投入了200多万元,超过了同样签约太麦的李宇春9·20首唱会的投入。对于大家关心的演唱会嘉宾,颇有好人缘的满文军说:“已敲定是孙楠和谭晶,这两位也是在内地乐坛的重量级人物,我希望这次演唱会能让大家在音乐中得到享受,过一个惬意的新年。”演唱会音乐总监由日本知名音乐人菊地圭介担纲,作为曾参与日本歌手滨崎步、华原朋美以及人气动漫《网球王子》等专辑制作的著名音乐人,菊地圭介与内地音乐人的合作也并非首次。另外,有着20余年专业经验的日本老师武内聪为此次演唱会舞美、灯光总监。满文军昨天还透露他将选择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和罗大佑的《恋曲1980》两首华语乐坛经典作品进行翻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演唱会 | 音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