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飞机损坏 难参展 数亿合同要泡汤

  飞机损坏 难参展 数亿合同要泡汤

  60余展商被迫滞留新白云机场,今日或可乘专机直飞展览地拉斯韦加斯

  本报讯(记者周炯)航班临时取消却又无法转乘,眼见着赶不上一年一度的国际展会,上千万的先期投入要打水漂,几个亿的新年合同也要泡汤。

昨天上午10点,60余位心急如焚的赴美参展客商围在新白云机场的国际安检口,造成进场候机客流受阻1个多小时。但截至昨晚7点,赴美转乘航班仍未敲定,乘客们在机场滞留近12小时。

  广播称飞机需从日本调配零件

  昨天一大早,林先生同60余位同行客商赶到机场,准备搭乘美国西北航NW0010航班去往日本东京。计划中,他们将在日本转乘前往美国洛杉矶的班机,当地时间7号上午最终到达拉斯韦加斯市布展,参加8号开幕的CES国际电子消费品展。据介绍,CE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电子消费品展,这60余客商多为珠三角地区经营消费类电子产品企业的负责人。

  林先生回忆,乘客们顺利登机后,飞机迟迟没有起飞。不久,机上广播通知所乘飞机有零件损坏,需要更换;后又通知,所需零件国内没有配置,要从日本调配;到了9点45分,广播称航班因故取消,乘客必须离机。10点,60余客商集体携带行李来到国际入口处。目击者称,候机厅内旅客一度无法进入安检口,最终机场出动警力将客商们劝回候机厅,安排专门通道让安检乘客过关,但已耗时1个多小时。

  航空公司称未找到空座航班

  昨天下午1点,记者在新白云机场J1办理口看到,60多人及行李占满了大厅的一角,地上、行李输送带满地狼藉,洒满了各种垃圾。客商们正大声地和航空公司代表理论,有几名警察到场维持秩序。深圳HKC公司的代表称,公司已在展览会上预定4个每个价值5400美元的摊位,届时将有近亿元的合同要在展会上签署,如果不能在7号到会布展,将被取消参展资格,损失不可估量。同行公司境遇均与HKC公司相同。

  一自称经理的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人士回应,如果能够转乘其他航班赴美,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愿意承担一切费用,但没有找到空座航班。双方争执中,场面愈发混乱。截至昨晚7点,乘客们仍然滞留机场,赴美航班仍未确定。美国西北航空方面称,正在调配运力,有可能安排专机于今日直飞拉斯韦加斯。

  (线索提供:王小姐 雷小姐 各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加斯 | 飞机 | 航班 | 客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